星期一, 1月 21, 2008

KEY笑ing~

突然忍不住自己在爆笑~

是苦笑還是譏笑?

這個畫面真的很滑稽!

對著facebook的寵物在下注
一邊播著心經曲目
難道這就是酒肉穿腸過
佛主心中坐嗎?

真的很不搭!哈哈~

頻臨瘋狂邊緣了吧

如果你問我
什麽工作最沒出息

那就是我的工作
不是我妄自菲薄

就連掃地倒大便
也是越來越熟練
越來越駕輕就熟
越來越輕鬆

唯獨我工作
越做越空
越懂越怕
越久越慌

李大導不鼓勵年輕人入行
果然慈悲為懷

他是不是在拍著色色時候
心裏面也默默念經禱告呢?

這是矛盾的工作
越懂越空
果然
空就是色也!

羡慕那些
不知空爲何物的菜鳥~

努力吧!
上天沒賜給我萬貫家財
我只希望
為自己掙得萬貫身價
哈哈~
可惜我不是李嘉欣~
腿不夠長
下半身太短
好像……
不是很好賣錢^^P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