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08

賤錢

剛剛在This Fashion亂買衣服
都可以花費近兩百大元
現在的錢真是賤
GST就7%-- 賤TNND個屁!
沒有折扣卡,多付10% -- 賤TMD貴!

我還要買$599的SOny T2

錢錢錢
賤賤賤

真的只是差一點~

我知道要正念
不過
還是忍不住咧... ...

最近
大家都流行談論:
‘水煮青蛙’

適度的反擊還是需要
不然
死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剛才出去晃蕩時
發現囯營百貨公司也產韓國泡面喲
比正宗的韓國貨賤了4毛錢
可是
我還是犯賤的買了外國貨
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爽!
因爲架子上都被自家的貨霸住了
而貧窮如我
最常吃的$1泰國超級細糙米米粉
竟然無聲無息起了14分

是的
我們就是水煮青蛙
慢慢的慢慢的
忘記了貨品其實在漲價
只是沉醉聼著那甜美的廣播在說:

“歡迎到xxxx來購物,我們將確保您買到最廉價的貨品。”

我本來深深相信這口號
因爲我好騗
聼來的假話都會當真

所以
除非你想要我幫你散播謠言
不然請不要隨便說假話
當然
如果你要我幫你散播謠言
那你TMD給我滾遠一點
少作孽!

下地獄吧!
去!

哈哈~
PMS噢... ...
莫名寫著也會有火藥味

回正題
我剛剛說什麽了... ...

噢!對!
就是保證便宜的TNND口號
害我被人家笑

舅母說她買的快熟面
要比我買的便宜1角或2角

靠!氣死人不?!
1角2角... ...
沒錯,是TNND小錢
可是我TMD一想
這樣不老實
今天騗你1角
就是騗全國人1角

不過做生意
就是要這樣啊~

OK,我認同!

那麽
請讓那個廣播閉嘴吧
不要再放肆催眠著無辜的靈魂~
雖然每次聼起來很爽
感覺自己買到便宜好貨

好討厭!
我深愛的一個國度
怎麽可以醬紫... ...

也許比較起非洲
可能
我還是會深深愛上這裡
1角就拿去吧~

俺只好想辦法
多賺點銀兩來繳稅貝[誰叫這裡不是汶萊的說~]
反正養小白臉
不就這有去無囘的理論了悲~

今天有點憤世~
哈哈~
難道因爲看到人家用味精包
煮我的泡菜湯?

明天我又要
勞作了~

努力吧!阿憨!
諾貝爾發夢獎
等著你喲!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