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不再想

遲了兩天完工,
而且覺得寫得有點混亂~

也許因爲手指麻痹事件
自己很怕突然跟世界告別

加上看到報導說
又一樁
車内睡覺就上極樂事件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看醫生
真的覺得
我需要CT不是打針喫藥

那夜自己一個人在家
本來打算熬夜趕稿
結果覺得心跳好奇怪
害怕累死自己
可是時間很緊
不敢睡也不敢工作
就默默在客廳發呆休息

突然感慨
原來家裏沒有人
還真的很可怕
幸好
我還是看到了翌日的陽光

昨天我跟小舅說
如果我死在家
等他們回家發現
一定會臭掉

小舅說:
“你最好想辦法托夢告訴我們。"
天啊~
爲什麽他會這樣想
我還想說
如果我發現不行了
我會開著門
倒在門口
好讓鄰居發現我……

我的手指到今天
還有麻痹的感覺

舅母說:
"如果是蜂毒,你早該死了吧?"
“不要死在我家裏~”
“哎呀,現在睡覺都會死。”
“我看你還是去看醫生~”
“注定的啦。”

最近就是反復的和舅母研究
我手指麻痹究竟爲什麽?
是過勞?中風先兆?心臟問題?腦袋生瘤?

過勞:早睡早起工作,改變作息時間。
中風:看醫生,聽天由命。
心臟:目前都OK,防不勝防。
腦袋:如果生瘤,我打死也不會動腦袋手術。

經過了一番研究
如果還是要莫名的升天
真的是沒有辦法說~

所以
明天我會去看醫生
求個心安
然後
工作千萬不要拖
雖然我發現
靈感還真不是我控制範圍……

這兩天
舅母全家回來過夜
突然覺得他們還真‘可愛’說

只是下個禮拜
又是我提心吊膽過了

自從看到一篇
談論月亮影響潮汐的文章
内容提到
月亮其實對人體腦袋
也有潮汐效應
我開始害怕被月亮晚上奪命

中醫說
病人特別容易在陰中之陰的時段死去
就是淩晨時間

可是猝死者
不是病人耶~

其實我會那麽害怕
因爲我外公也是猝死
只是那時候
大家並不流行這樣死
所以
他被認爲是讓邪風帶走了靈魂……

雖然我糊裏糊塗的來
但我希望
不要糊裏糊塗離去

至少讓我用科學證明
鬼其實是一種存在物質
如電流、磁力或是某种氣體后
得到諾貝爾獎再告別這個世界啦~

身邊的好人真多
導演再次的感動
是我再次努力的動力
原來最苛刻的人
是我自己~

最需要被善待的
是我自己對自己……

猝死者
是否都是自虐者呢?

Photobucket
我要好好的生活
是我的人生目標
可是卻活得亂七八糟……
就是不喜歡規規矩矩~
真是怪!

今天又得知一個網路朋友結婚了!
真快~

前幾天小開心一下
開心的原因是:
李東健分手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無敵幸災樂禍……

知道這樣不好~
也許證明沒有愛情
或是愛情總會熄滅
讓人有種‘欣慰’~

幸福
就是不幸讓你為我發福

這樣也很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