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死了都要唱

我發現身邊很多愛唱歌的人
或是說
想要當歌星的人吧~
我媽媽、我爸爸、我堂姐、我朋友、我同事、我……
我老闆!

哈哈~

至少他們都曾是發過歌星夢的人
不少也有好歌喉

可是
我沒有發過歌星夢咧!
好難得

因爲我覺得歌星
可以丑丑
所以……
我只發明星夢~

哈哈……

也不算啦
因爲我只是純粹想穿上古裝衣服
滿天飛當個倩女

現在當然知道吊‘威亞’的可怕~
戴上古裝頭套
導致脫髮的可怕後遺症……

夢那麽美~
真卻是醜的咯!

‘美夢成真’

其實應該是一句貶義成語

‘醜真成夢’

那纔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試想想
如果醜陋的真實全變成了夢
那 —— 人生多美好吖!
[突然,我覺得我是個哲學傢!
天呀~我是人嗎?
這凡塵就快容不下我了~]

瘋人院電話幾號?
麻煩sms我~

反正
我是不能理解當歌星的決心
我只是覺得
儅歌星
先天要一把獨特的嗓音
後天只能教會你如何駕馭這把聲音

還有很多機遇和決心
然後
你可能有機會唱唱歌
但不保證紅yet
紅了也不保證賺yet
賺了也不保證久yet
久了也不保證好yet
還有
陪老闆睡覺還沒記錄在案 yet

我很怕聼老媽開唱
雖然她現在已經比以前唱得好多多了
這是後天的功勞
我還是覺得她的聲音‘賣大便’啦~[boy sai]
EmmHmm~
至於我呢?
可以唱卡通歌吧~
唯獨我不會駕馭它

我始終認爲我爸爸比較會唱
可是也不會駕馭自己的聲音

哈哈~

唱歌的人
是不是都聼不清自己的聲音呢?

我不自戀
因爲我知道
我真的不是當歌星的料

佩服愛唱歌的朋友們!
希望有一天
我有當歌星的朋友哦~

以下是之前
寫下的感想
能配樂嗎?
算是rap風的吧~

哈哈~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你说我破音
你说我走音
你说我五音不全
唱歌给谁听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说你耳鸣
我说你重听
我说你耳朵不灵
谁唱给你听 听听听 听听听

静静静 静静静
听听听 听听听

我还是相信
我会成名
我还是相信
我的阿信
我还是相信
五月会有我的一片天
飘着我的好声音

虽然老师还要我努力努力ing
努力飚高音
努力改鼻音
努力不走音
努力学着你要的努力ing
学着别人的努力ing
不停繳錢發夢ing
唱到臉青青
眼睛冒星星
我要做歌星

*我还是相信
我会成名
我还是相信
我的阿信
我还是相信
五月会有我的一片天
留下我唱的声音
就算你不爱听
我一样会很用心

静静静 静静静
听听听 听听听

打我不死心
罵我不灰心
抱著必死的決心
唱歌给你听

我還是堅信
學著我的阿信
唱到死的决心

我還是相信
就算不能變阿信
也要嘶吼出嚇死你的聲音


我真的對阿信
沒有什麽feeling~
*自kok頭ing*

3 則留言:

milo 提到...

我不懂五月天的成員
但志明與春嬌真的很好聽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不是很懂,
始終少算一個,
但是怪獸不會遺漏,
因爲他是狗MM的神咯~
他們的歌,我還OK啦~
問題是....不帥
不過老天是公平的說~
嘻嘻~他們玩樂器時還OK啦~

milo的部落好像很少po哦

milo 提到...


這個當然啦
我都不是部落作家
我祇是一個平凡的部落遊客來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