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I AM OK

一早就因爲花花的關心
而收到狗狗的愛心簡訊
所以更篤定我看醫生的決心
本來還想繼續拖的……

好啦 ,等了1個多小時后
醫生溫柔的笑容
安撫了我忐忑的心
還找到我手指的‘麻點’
說我的神經被損傷了
要喫藥讓它慢慢修復
死不了……

阿裏路亞~
沒驚沒驚!
只是會不會有一天
真的是中風先兆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呢?

我臨走時
還問問醫生要不要順便skin peel
我怕醫藥費不過30塊錢
不能用nets付費
哈哈~
我看我真的錢太多……
結果36大元啦!

醫生囑咐葯要吃完
因爲一顆1.50新幣
是貴的……

讓我想起我1顆6元新幣的Roaccutane isotretinoin
家裏還有10多顆
溫柔的醫生說
那玩意兒最好不要吃
我也懷疑之前眼睛模糊
和那葯有關喲!

而且豆子問題
在第二度使用該藥物后
已經不見得有效了
反而不該乾燥的眼皮
竟然乾出了細紋~[見鬼亞!我可是油嫩油嫩的,怎麽會這樣?!]

看來那幾十塊錢是報銷了
誰在吃這個葯?
我很想把它們給你……
丟掉好浪費

這些是溫柔醫生給我的葯

知道不是中風先兆
心裏踏實多了~

之前把一枚銀戒指掉入水槽内
因爲12塊錢
不想去挖 [開始敗家性格咯~]

剛剛經過citigem
買了一枚有小鑽的戒指
給自己過年呀!
上次買了一枚來配搭金戒指
所以選了簡單設計的
這次純粹是要鼓勵自己多多打字
所以就找了花俏點的~
我喜歡white gold
因爲不像silver那樣容易變得暗淡無光~

還買了一條白金鏈子
可以拉長縮短
好值得喲!
嘻嘻~
其實是貪圖店家的贈品
一個心形不銹鋼吊墜[原價88大元]~

本來抱著到店裏看看的心態
結果大有斬穫
開心呀!

鑽戒其實是買來哄自己工作的
因爲太了解自己
要把自己騗到電腦前
需要花點心思
不然腦袋會給自己N個藉口逃離

所以連電腦背景
也是哄騙自己到電腦前的手段之一
這樣漂亮的臉孔和‘機呼’

除了可以每次開工前精神一振
更重要的是
我和狗狗約定
我們也要照顧咱的‘機呼’
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不能擠壓豆豆!哈哈~
[這個是我每次開機,
看到完美‘機呼’時,
不斷警惕自己]

狗妹子則該提醒自己
少吃麥麥餐呀!
要吃就吃真麥片!

看!卜玲卜玲~的小鑽石
提醒我要努力按動鍵盤喲!


努力ing賺錢&花錢ing~
下個獎勵
是相機~
先賺了錢再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