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我只是想吃

跳舞回家后,瞄兩眼咖啡王子,結果又被鈎住了~
你問我喜歡看什麽... ...
喜歡My燦,也喜歡壞蛋社長,也喜歡崔漢星[是那個丑的吧]
可是完全不覺得他丑,所以整潔真的很重要!
乾淨的男人就是一種魅力~

這戲讓人暖暖的,開心的~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My燦和那個社長,
真的很快樂,嘴角上揚不知爲何故... ...
也許
這就是此劇在韓國高收視的緣故吧!

晃過電視前,
看看那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嘟嘴傢伙,
真的心情很好~哈哈~

重點不是咖啡王子,是我的肚子!
看到劇中人吃著泡菜湯,我好想吃!
結果... ...

在天黑黑的11點,
我忍不住挖出冰箱裏面的薯條和雞肉塊
丟入烤箱~

弄了一頓豐盛的... ....
現在是11點... 天黑黑的11點哦!

爲什麽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因爲我突然想吃酸酸辣辣的食物... ...
哈哈~
怎麽好像孕婦?!

家裏沒有黑醋、白醋、蘋果醋... ...
我勉強找到salad醬是酸的!


本來要弄健康的木耳煮米粉湯,
爲了沙拉醬,木耳就暫時打入‘冷宮’[冰箱也]


其實原兇是... ...

在我找遍廚房,
沒有東西可以煮酸辣泡菜湯~
於是
抓了洋蔥和蒜頭要做salad吃~
哈哈~這樣也可以吃噢!


蒜頭烤了吃,[其實也該生吃,但是很嗆啦~]
洋蔥生吃... ...

就吃這兩樣,
會不會更加餓?
結果
才弄出了薯條和雞肉塊,
全都是因爲電視劇那鍋不相干的——泡菜湯!

天啊!
我怎麽那麽貪吃~
我又不是My燦!
身邊更沒有肌肉社長~
嘎嘎~

……
歐歐歐唔~~~
哀嚎ing... ...
今天月亮很圓,雖然不是十五[是十六]

好啦~
吃飽飽了,舞步也記錄了
下個禮拜,連續3堂都是帥哥代課喲![狗MM有福了!]

我去開工了,
出錢的老闆說... ...
要我想辦法
理掉和人溝通的隔
免得惹麻煩

真可憐~

原來男人愛死的那咚咚
是見不得光~
好吧!
反正就改一下
通往路上那門的門牌
就含蓄點
應該沒問題
反正在草堆旁邊亂打周圍
我最拿手~

嘻嘻~

Godmama的話耳邊響起
今天在去上課的路上
我想通了
Godmama要我堅持迷戀帥哥
其實是要我堅持那樣的堅持在我工作上
因爲Godmama知道我很軟弱
唯獨對帥哥
我卻是有如蟑螂般打不死的決心~

雖然我想說
“Godmama,不要玩我咧~我就要放棄帥哥了貝!”

哈哈~
鬼相信... ...
No wonder... ... Godmama不信~

我去忙儸~

如果寫Po能賺錢就好了,
可是儅爲了賺錢的時候,
PO就不是這樣寫了貝!
這也是爲什麽某人的PO,
紅了反而不好看聊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