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08

生活

喜歡懂得把生活過得好好的人……

我叔叔[也就是我爸啦]常念我
吃飯不好好在餐桌吃
將來沒得好吃

其實也沒有說錯
除了上班開會
肚子會準時討飯吃

基本上
我在家都是吃不定時
餓了就找吃
想吃就找吃
也常抱著飯碗在屋内游走
應驗了叔叔說的
成了漂泊流離份子

也因爲這樣的心情
我喜歡單單的部落
不知道爲什麽
它給我一種
單而不孤的feel
我還蠻怕自己會沉溺在這樣
快樂孤單的日子

喜歡她那樣的生活
讓人有種半退休的悠閒
一種背包游走的感覺
娃哈哈哈~
[排除當她在tag tag哈拉時候的gila風格~嘻嘻~]

不要打我啦~
[躲入蚶殼内]

與其說喜歡那樣的生活
應該說-----〉崇拜吧~

崇拜一個人
因爲她有我期望的生活方式
很妙吧?

也沒什麽奇怪吧?
好比喜歡偶像
因爲他有一張我夢寐以求的樣子

而兩者同樣有我渴望的共同點
就是把生活過得充實
這是我一直在追求
卻仍不斷在浮沉中~

因爲我不會……
更不懂怎麽過活~

也許我都活在別人身後
忙著幻想別人的生活
而把自己遺忘了

我的生活就是工作
眼睛範圍内的
都將會是我工作一部分

如果硬要分開它們
那,我應該不是我吧?

P/S:老闆,我明天就交稿啦~下午,OK?不要催我……遲點我看看進度如何,就會SMS通知你……如果你先看到這篇,你應該會知道啦~今早起來,右手食指麻痹到現在,My天,我不會半邊逐漸僵硬變成化石吧?!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健康,2008年3月以后,我要好好休養了,如果我還有呼吸的話[生命的脆弱,已經讓人沒有勇氣許下約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