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發‘正念’

我想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裏了
本來之前無敵High的
最近自從沒有那麽哈GKC后
就變得低落起來

無意閒看到一本書
關於發揚正念
也就是正面的念力
書内說
一個心理醫生其實很容易自己先出問題
因爲面對很多問題人物
人的意識只有10%被控制
90%是潛意識
偏偏潛意識不受自己控制
但它會自己接受訊息藏起來

書中提到:
“你會變成你接觸的人。”

憂鬱是會被傳染的
你和什麽人混
他們的念力就會在你不自覺中
侵入你的潛意識
它甚至可怕的不需要言語
就能攻擊你的潛意識

看到朋友低落
你不自覺也低落起來
這就是有‘毒’的念在荼毒你

通常被傳染者
都會是你的好朋友

誰也不想讓自己腦袋成爲別人的‘垃圾桶’
可是
他是你朋友
你以爲聼聼訴苦沒有關係

其實他的念
就會影響了你的念
既然這樣
如果愛你的朋友
應該給他正念
只要大家的正念互動
就會慢慢把不正念隔離了

書上說:
去廟裏的人
很多都有問題
所以那邊的問題很大
很多求神拜佛的人
結果問題還是問題
[這個理論我認同,只是懷疑作者不知道什麽信仰]

所以今天開始
我會多聼心經
讓自己更有正念
更加美麗、更有智慧
遠離不健康的念

我的老闆是個很正念的人
我不要讓我的歪念影響他
要多吸收他的正念
不要再接收別人的不正念
請大家把自己的"垃圾"收起來

原來報章和電視新聞的負面消息
也是不正念來源
最近猝死不斷
讓我很心神不寧
應該也是這個緣故

劇種很灰
讓我越來越累也是

朋友離職
讓我越來越懶也是

苦水
怎麽灌溉出美麗的花?

我要遠離不正念
也要學會釋放正念

誠如書内提到:

有些人
只要他出現
可以讓本來黯淡的房間
沉沉的氣氛
都亮了起來

這就是正念

我的GKC本來是放出正念的
可是周圍的人
卻把他對我釋放的正念扭轉了
所以
我不再那麽積極有動力
加上最近身邊不少不正念汎濫
相信潛意識吸收了不少‘垃圾’

我本來就是個念力蠻薄弱的人
因此正念似乎越來越低落

抱歉~
我決定發揚正念
如果誰想用你的歪念影響我
回家睡你的大頭覺!

但願
GKC能不斷發出正念[畢竟他身邊肯定很多不正念的人~]
從他寫PO和處事方式
目前他絕對在發正念!
哈哈~
積極積極再積極
對粉絲不吐苦水
這個就是正念

我也不再腦袋裝‘垃圾’
你家的‘垃圾’不要往我腦袋倒
多多PO正面的PO

這樣就能製造正念喲
大家也一起拒絕‘垃圾’
打造正念吧!
因爲那個頻率是互動的
這也是爲什麽怨天尤人的人一起
就會製造一群怨天怨地的人

我不要這樣!

努力!加油!我行!我可以!
明天交稿Photobucket~

要每天學習
變成更好的人
這樣才有資格
找到一個好男人

哈哈~Fighting!

老闆,你也要保住你的正念!
我知道你周圍好多的威脅... ...
我會努力不給你問題
我努力!
正念正念!

星相說
明年咱生肖是完美配搭!

YES!
GKC,等我的計劃書!
不必全裸,放心放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