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又一個下山了

今天是我認識十年的導演生日
不過,她今天呈辭了~
當年兩個幼稚的我們
興奮在山上亂竄
在各種開工宴上吃燒豬
偷看藝人
自己亂興奮

後來
她已經看到不要看
我還是一樣幼稚鬼~
還是會興奮喲
哈哈~

聼了她哀號多年
音樂本來是她的夢想
來來囘囘
停停走走
最後
還是離開了
希望是找到更好的路吧~

看到一本書說
鬱悶、鬱悶... ...
將鬱悶發揮到底
就是憂鬱

鬱悶和憤怒不同
憤怒會爆發
鬱悶的人會慢慢適應
慢慢不再掙扎
最後屈服于環境

我常常會跟山上的朋友說
It's not tat bad啦~
多少人要都沒有
不要抱怨……

我是不是把他們推入鬱悶中的鬱悶呢?

當初離開
因爲沒有安全感
太多人搶一個碗飯
而且裏面很多要養家的
既然自己有另外一個碗飯的機會
何必去爭人家的碗……
[拜托,自己貪刺激啦!不要說得自己那麽偉大,雖然事實有點那樣嘎嘎嘎~]

後來碗破了
也許好心是有好報的
老天是看著的
我還是有飯吃
*感恩*

老實說
離開的時候
並不興高采烈

捨不得~

自己好不容易溝通成功的影印黑臉馬來婆
樓上永遠記得告訴我有古樂樂免費戲票的叔叔
[其實跟他不熟,他怎麽知道我喜歡古樂樂~]

文具部好不容易搭訕成功的暴躁女
還有每天廣播收視率給我聼的叔叔
看到我就跟我說桌上有糖吃的Mdm
到現在還記得我貓樣的飲料攤老闆
以及我那個貼著很多卡通圖的小櫃子
……
哈哈~
我都記得喲!

也許聽到有人又離開
總是會要對方三思的我
不免感慨~

當時爲了一張正式通行證
忍氣吞聲了多久才到手
哈哈~
阿不一定說我沒出息
緬懷個什麽屁

但那是最美好的回憶
那時候的自己
滿腔熱忱
沒錢也可以寫一集影子
雖然沒有人用
哈哈~
是沒人肯用、敢用……
[有被用啦~只有我的伯樂用~]

離開就真的擺脫嗎?

如果還是要在這一行混
坐輪船比做舢板安全多了
不是嗎?
不過,如果舢板不沉
發現新大陸
就少了輪船的那些人跟你分薄
就這樣咯~

無論如何
走或者留都OK的
只要走得漂亮
開心就好!

他日好相見
不怕餓死街頭喲!

昨天又有生意上門
不過我已經被包養了
當然婉拒
只是好感激每個給我機會的人
我是什麽東西
曾經被大家丟來丟去的咚咚
居然得到如此的厚愛
*噴淚ing*

感恩~
咖啡喝完了
廢完了

做工去……

我是個很懶惰很懶惰的人
可是
我很喜歡喜歡我的工作
很喜歡喜歡我的公司[我老闆的公司哈哈]
很喜歡喜歡文字
希望會一直喜歡下去

還有!
也很喜歡喜歡傻氣但精明的帥哥[什麽東西喲]~

其實
我只是很喜歡喜歡胡思亂想
人家炒老闆魷魚
就讓我想那麽多~

浪費我的咖啡因……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我很喜歡喜歡我的工作
很喜歡喜歡我的公司[我老闆的公司哈哈]
很喜歡喜歡文字


是幸福的能夠做自己喜歡喜歡做的事

我只是很喜歡喜歡胡思亂想

這點很明顯但你的胡思亂想很多很多時候真的是很有很有創意

匿名 提到...

哈哈~嗯。
我知道我很幸福幸福
Milo也加油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