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08

瘋言瘋語

可以PO一篇了,再開工嗎?

導演來追貨了,
好啦!明天下午出貨就是……
因爲我還沒有想到一些有juice的對白喔~

不管啦!
一步步就會走到~
而且都還沒改稿,
不要自己綁住自己……

我好想看‘料理天王’,
每次忙著工作時候,
我都會跟自己說,
看了好電影[我猜會好看啦~]
我就有power了!
也許還會有靈感!
可是,剛剛去圖書館借書,
忘記帶手機、手錶和寒衣,
所以不能去看戯。

只好乖乖買了雞飯和咖啡回家Photobucket

趁吃飯時間,
讓我廢兩句……

嘻嘻~

最近很怕看到演員喲,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某帥我就頭昏,
想到我的稿……

原來會這樣的吼!

算算自己見過哪些藝人,
發現還不錯說……
挺多的說~

有合照的:
馬阿濤、郭阿麗、鄭阿珍、阿湘萍、周阿健、阿宗聖、吳阿憲[攝影師沒把照片給我!氣!]

看過的:
劉阿仁、万阿良、阿松松、任阿齊、五月天阿信、阿杜、張阿友、孫啊姿、……
以前狂迷哎喲喲的我,後來合作后(當然,我沒有說我曾經是頭號粉絲)……還是遠遠看著好了~以前在山上不錯說,年底全部藝人會一起玩抽獎,所以,可以一口氣看完‘大家’!
哈哈!看動物厚!I want to go ZOO!
好友說,藝人都是很假的,不能深交……
除非你在她/他儅上藝人之前就是朋友, 聼了很難過~
[不知道爲什麽~唉~]

爲了握手而握手的:(我特地去握的)
唐阿哲、吳阿尊咯![My Chun!]

哈哈~

好了啦……

不閙了,
看來不錯嘛!
我那麽低調,
還遇過那麽多紅人~
[雖然比不上做採訪的朋友們]

以前聽説有個同事,
會帶著相機,
到處和藝人合照,
說以後離開電視臺能做紀念,
我也想啊……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咧!

嘻嘻~

我可是無敵害羞的人喲!
沒辦法啦……
我是回教國家的人,
而且是深受該‘良好’教育影響的小公主~

OK啦!
證明我壓力又來了~
開始發瘋了……

說真的,
我以前本來以爲可以和明星做朋友,
才死都要入行……
結果,我現在只能說,
少白癡啦!

不過,我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開始想寫電影,
……好看的電影,
也許是卡通……

因爲卡通的世界,
才能無所不能,
演員不會把表情搞錯,
卡對白或各種bla bla狀況出現……

也許,我只是喜歡控制局面,
哈哈~
我需要的是傀儡,
不是演員……

超級無敵想看‘料理天王’呀!

好了~
發洩夠了……
擡頭挺胸,
繼續工作,
這集内容說的是偶像的心聲!

所以我需要感受一下,
我的偶像在萬千寵愛下,
卻無家可歸,
離鄉背井的空虛心情!

感受ing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