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08

阿飄說

[此篇未經校對出街,若看不明敬請見諒]
Photobucket我又可以霸佔一間5房到周末了,
舅母那天跟我說了某大師抓鬼的事情,
裝了鬼的空竹筒,會比原來要沉重……
原來鬼有重量的說~
那個師傅好厲害!而且是隨主人家自己包紅包;
舅母說他兩位助手的樣子很可怕的說,
有點像牛頭馬面;

因爲某人家中有一枚阿飄寄住,
原來主人家也看到的說~啊啊啊~
我的雞皮疙瘩翻觔斗了![我怕怕~]
師傅抵達馬上就看到阿飄奔入小孩房間,
後來,師傅問主人要抓嗎?
阿飄原來常半夜一點搗蛋小孩,
難怪小孩常哭閙~
而大兒子則常無故跌倒,
原來又是阿飄去扯小孩,
真是的!
主人家下令抓飄飄,
師傅馬上要兩個助手儅在房門外,
然後師傅入内,
天翻地覆打罵談判,
最後阿飄被裝入竹筒内,
師傅問主人要摸嗎?
主人家不敢……

這主人家本來也不信這一套,
但眼看老公不斷夜歸,
兩夫妻為了孩子晚上哭不停,
也常吵架,
眼看就要離婚了,才找來師傅幫忙;

而師傅在大門看到主人家挂著個小刀和一雙小鞋子,
二話不説就摘下來說:
“爲什麽放這個?你老公是不是夜夜遲歸?”
主人家真的傻眼,
老公確實常常夜歸,
而要命的是,
這小刀和鞋子竟然是家婆要她挂的!
[很drama吧~幾個戲劇橋段馬上閃過腦子喲!]

自從師傅抓掉了阿飄,
孩子不哭了,
大兒子也不跌倒了,
老公也比較早回家了……
神奇貝!
不過,師傅說:
“夫妻之間的溝通還是很重要,婚姻能否維繫,還是要靠主人家自己。”

看來,這個師傅人還不錯說。
現在又有某人介紹他給某人看房子了,
聽説這次是鄰居擺了怪陣朝著屋主,
不知道師傅這次會有什麽新動靜~
等舅母回來跟我八!

話説聼了阿飄事件后,
我的膽子馬上又萎縮了一半,
整天覺得有影子到處晃蕩~
唉——

剛剛娛樂百分百,
小豬大談和Mr Goh在廢墟拍戲,
導演突然叫著:“後門那個紅衣[不會吧~紅衣~]走開!”
豬和Goh回頭看,哪裏有人?!
Goh馬上對豬動著嘴說話,但是無聲[拜托,誰敢出聲?]

要命的是~
有第3眼的工作人員,
還跟他們說,
其實常常有一些再看他們……[我的雞皮疙瘩又立正了!]
……
還是不說了,
我今晚還要開工,
雖然我知道企鵝MM喜歡聼~

我看了那段百分百後,
SMS狗天使說:
“我知道爲什麽Jerry拍籃球火受傷,一定是被阿飄搞的,那個飄肯定是Mr Goh的粉絲~哈哈~所以跟著看他們拍戲。”
[哎喲!我的天我的地!我在飆冷汗了~漫漫長夜怎麽捱~我要睡覺,可是睡不着,因爲我白天睡飽飽了……]

怕怕怕~

各路飄飄
我知道你們愛看戯
不要嚇我哦
我可是寫劇給導演
為你們謀福利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