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大瘋催~

我的风扇‘往生’了~
忽冷忽热... ...不能忍受
明天就分手了~karung guni,恭喜你了~


剖腹產下過期的baby... ...
馬上和舅母飛撲去買了一台~
結果也是powerpac[新風扇怎麽都有漏油味?]

不過很cool!風大到不行~ [總算不怕熱死電腦,只是冷死Humhum~]
希望不會吹到我三魂不見七魄... ...
還有一集要趕工

明天我親媽媽要來
得去打個招呼

過年衣服都還沒進貨
剛剛在買風扇的時候
舅母抓了件maroon的半衣裙給我

總算有件過年戰衣了
人家打歌服穿了又穿
看來我今年也只好效仿了~

沒什麽事情
過年不要找我

因爲我沒有衣服換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