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KFC大餐

昨天和xlw談KFC... ...想了三天,終于買了!


不好意思,家裏沒有人,得自己吃完~
現在2點~我剛剛吃了早餐不久……


證實是8塊雞肉沒有少~第一次沒有要求不要翅膀~
因爲我怕太多肉撐死我……


結果還有pop corn 雞、蝦條、雞塊nuggets... ...
安娘喂~
都是肉肉肉……

興奮吃了4塊后
我知道我不行了
因爲雞的味道……
KFC退步了~
淤血太多了
我能想象雞的不瞑目......有屍臭~

有看‘料理天王’該知道
要讓動物死得溫柔才好呀~

找舅母救命~

畢竟當你肚子餓的時候
就不會挑食~

舅母說小舅在生病
不會路過我傢 [就是舅母自己的傢啦~她們現在跟她父母住,靠近小孩學校]
她幫我問她弟弟……
*等待答復中* [舅母弟弟的老婆很開心說:Yummy!舅母弟弟的老婆正在找舅母弟弟中... ...]

不然我自己吃就要全部去皮
最要命的是
我突然擔心明天喉嚨會發炎~

msn看到狗MM
問她要吃嗎?
想想算了……
她有潔癖滴~
GKC:“不要摸我的麵包!你的手骯髒!”


插播號外:
原來有粉絲追到GKC汶萊傢外,他爸爸還說讓他們進來BBQ,GKC說嚇死他!爸爸搞不懂狀況喲~[GKC的爸爸人真好~其實很像我爸爸的pattern哈哈~好客的說!]所以,我要放棄GKC!哈哈,我不要人家這樣看我,我真的只是喜歡美麗的東西,又不是楊X娟~只是要搞叛逆,哈哈!好像GKC喜歡Jordan那樣啦......就是要戒毒,你們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怎麽好像沒有人阻止neh?

舅母說:
“你幹嗎買那麽多?”
“便宜嘛。可是現在更加浪費了... ...”

反省ing中~

P/S:我還買了豆花~haha~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