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你要活著回來喲~

蛇蠍美人今晚要去吃河豚
簡訊我說
萬一她不能活著離開餐桌
她要說:“她愛我~”

我說: “萬一你再也聼不到我,我愛你也是~”

哈哈~

那個神經婆該不會是看了‘料理天王’后
泛起屠殺河豚癮吧~

不管河豚海豚
Humhum都不會殘害你們的~
放心

因爲你們是豚~
嘎嘎嘎~

爲了好奇
甘心冒險
問題是
還要殺死河豚一只

有些東西不是給人吃的
爲什麽一定要吃呢?

不過好好奇什麽味道~
三八婆一定要活著回來... ...
等著你介紹一籮筐的帥哥呀!
[原來不是好奇河豚味道哦~嘻嘻~]

天蠍座真是個又狠
又不知死活的星座o_O

我應該不是人馬座
懷疑我是人豬座
不然
我怎麽那麽愛吃、愛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