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我愛HAPPY FEET

今天跟自己說了
不能哭……

還好有心理準備
波波跳下海的那一幕
我沒有哭
只是一滴眼淚
也從我臉上跳樓~
*糗*

沒出息的東西……

接著侏儒企鵝緊接的一句punch line
讓還在忙著收拾眼淚的我
馬上噗嗤的一笑
鼻涕差點飛出來
黑鴉鴉……
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該死的punch還真准
扭轉我感傷的心情
卻害我來不及吸住我的鼻涕
哈哈~

影評這次總算准了一次……
4個半星
給得不算奢侈


*力挺*
難得一部卡通可以這樣有意思
又有娛樂性
環保有時候
不必太説教
唱歌跳舞一樣可以……

絕對比預告好看!
友人就因爲嫌棄預告
入場時候還意興闌珊
哈哈~
還好沒失望而歸!

PS:只是現在的youngsters讓人心寒,也許他們根本膚淺得感受不到那種揪心的感動,或者只是掩飾感傷,在後座狂笑,前座的印度夫妻感動得要命,忍不住回頭噓了那群沒有家教的~沒錯,除了沒有家教,我不知道要用什麽詞彙……前面帶著寶寶的家庭,孩子又喊著回家,不遠又有父母給孩子解釋劇情,當然也有不斷噓孩子安靜的……還好不時有很多歌舞場面,掩蓋了那些不必要的配樂~

1 則留言:

ah boo 提到...

这部卡通应该不是给小孩看的啦……与其说年轻人肤浅,不如说他们还不够人生历练……若干年后,有多了生活的体验,自然就会明白片中的那份情感……

阿不也看得鼻子酸酸,眼睛红红哦……

阿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