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等……

又上來了~
因爲在等人
有人說要跟我講八卦
從下午一點吊癮吊到現在……
我很耐性的等待
剛剛催了~
要我等她沖涼……
我等~

……因爲這個五顔六色
我期待明年的到來!
又是等……



知道是什麽嗎?
猜吧!


等下告訴你……


再等一下啦……



哈哈~不必等了
看到了吧?

女人沖好涼要跟我說八卦了
結果簡訊來
說做面膜
要我再等20分鐘
或是不要聼

莫名一股火氣上腦

爲了考試已經很壓力了
還惹我?
我这輩子
至少有幾年是花在等待她的時間

受夠了!
我不要聼了!
……反正也改變不了什麽吧?
其實
我已經想駡人了
可是我知道這個人不能得罪
哈哈……
她其實對我很好

感覺就像我期待明年到來
好可以用新的記事簿
結果
等不到明年
我卻死了……

P/S:女人又發了個簡訊過來,讓我更好奇想知道内容……我要忍!表示我生氣的立場!我的青春不是這樣給人浪費的!*怒火中燒*……可是,如果我這次不追問,可惡的傢伙就不會再告訴我了!啊~~~~我等了整天被人耍!我要報仇! OK~我發洩完了,又要很沒志氣的打電話去問她把八卦了~不要緊,英雄就是要臥薪嘗膽……我會報仇的~
(可惡,要我打她手機,她不聼,我是神嗎?怎麽可能容忍呢?基本上我好像不生氣,只是麻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