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肝氣鬱結

真想把頭去撞牆壁!
熬夜熬了一天~
結果
背得半死的問題
如願以償出現了!
不過……
值兩分!!!!
天理何在呀?!
一題17味葯的方劑=2分!!!
背了20個方劑出3個=6分
一共才6分!!!!
而我依然沒有把握拿滿6分!!!!!
早知道就把精力放在問答題上
5題20分!
真是押錯寳了!

飲恨考場……

望著那些昨天夢裏似曾相見的問題
我竟然患了失憶般
回想不到一絲綫索……
腦袋空白
紙上更多空空白白

佛腳不是每個禮拜都有得抱的~

考試前
針灸老師只是略略問兩道方劑問題
大家都啞住了
實力在哪裏
一看就知道~
*嘔血一灘*
果然是背死書死背書背書死……

平時我說有把握及格
就可能高分
這次
我只能說
……
我連及格的把握都不是很肯定~

氣自己!
如果平時好好用功
我就不信
會臨場失憶病發作!
(因爲都是書本的咚咚嘛)

下次
絕不能歷史重演!

PS:阿姨剛剛來電,說她的方劑都沒寫上藥量,不是吧?那條sotong!哈!這次真的名副其實,有藥無方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