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態度

終于體會自己可以有多惡劣~
幸好被人敲醒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
品學兼優是我活著的方向
應該說是特優~
雖然
在同學眼裏是個高傲自大、目中無人的傢伙

我一定確保老師對我的印象是
:特優!如果全班好像她這樣,我短命十年都可以!
哈哈~

我也不知道
自己當時是怎麽討好老師到這個程度
也不是長得很漂亮(偷笑)~
每當全班被打被罰站在椅子上
我一定不會有事情
好有成就感
哈哈~
難道因爲媽媽每年教師節
要我送給老師的小手工嗎?

到最後
我甚至會故意找機會被老師罰
故意在作業裏面出錯
不然
真的好悶……

開始工作時
一點也不快樂
因爲我不再是個被寵的公主

直到我找到了喜歡的工作后
我好像又活起來了
用盡心力
務求討好每個故事人
好讓他們願意冒險
施捨一點劇本讓我磨練磨練
我的要求不多
熒光屏上看到我那不起眼的名字就好

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感謝當時每一個
勇於冒險給我機會的人
衷心感激~

但不知道什麽時候
態度來了
我開始對很多事情自以爲是
什麽都看不過眼

是我成長了嗎?

也許是件好事
是突破的時候吧!

直到有個好心的前輩告訴我
:你變了。
我一臉莫名問她
:變好還是變坏?
:以前的禮貌沒有了,態度不佳。

哦~是嗎?
也許是熟絡了吧?
那個纔是真正的我呀……

後來我深深慶幸
自己入行的時候沒有玩態度这囘事
否則不會有今天的我
也許
笨人就是不應該太有態度

有態度的聰明人
當心聰明反被態度誤……

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改變態度
善待我的故事人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
你怎麽待人
人家自然怎麽待你
不是嗎?

我要找回爲好態度!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