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亂糟糟

原來寫稿比讀書容易
因爲不必考驗我的記憶

一條手陽明大腸經
我已經不行了……
想睡覺~

這只是第一張
考針灸學……
恐怖的方劑學還在後面
我連草藥都還沒記好
怎麽記得十幾樣葯一包的方劑?

算了~
還是先乖乖記好針灸學的三條經脈吧~
三條而已
聼起來很爽……
短的那條也有11個穴
長的有45個穴位……
要記住定位、功用、主治、針灸法……
Crazy!
還好老師選了一些重要的給我們記
但是
還是要人命!

因爲還有其他基本理論要考哦!
經絡腧穴骨度法bla bla

一個頭而已
就那麽多經脈跑過
還有那麽多丁丁咚咚的穴位
它們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們~

我去K書了……
咖啡咖啡!
除了咖啡
還是咖啡
因爲我沒錢買白粉~

MSN上路過的狗狗
送來一杯咖啡
*窩心*
太了解讀書人的需要……
還幫我吠了一頓牢騷
哈哈~
全中我心意~
謝啦~借我一點腦細胞
我腦袋的容量不夠大
要One GB以上啦……


P/S:剛剛又被堂姐Nag,叫我嫁人去……要!我當然要嫁,郭富城我馬上嫁!氣死堂姐哈哈!她自己嫁個律師整天催人,有時候真的受不了這些當了安娣的好心人~除非有好貨介紹,不然不要來跟我說廢話,免得我詛咒你老公去外面滾!我怎麽這樣缺德?會有報應的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