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快樂不快樂

今天針灸考試喲!

讀到出門口
還抱住書本
因爲昨晚還沒有讀完

讀完又忘完

淩晨做了個夢
夢見杯仙姐姐帶著我在空中飛
還一起打妖怪

我問漂亮又可愛的酒窩杯仙姐姐
你是拜拜還是信主?
姐姐說:我拜拜的。
然後
姐姐問我:那你呢?
我說:不知道。

那天媽媽突然要觀音娘娘玉照做手機壁紙
結果幫她找了一堆
自己也弄了個收在手機裏
本來要做wallpaper
想了想
我手機到處丟
不好吧~
於是就換了一對韓國明星的臉做壁紙

夢見杯仙姐姐后
今天醒來發現手機電池用光光了
因爲半夜我開著收音機讀書+睡覺
嘻嘻~
我的明星wallpaper竟然無故消失
白茫茫的手機背景

於是我想
一定是觀音娘娘要我放她的玉照咯!
就乖乖放了~

哈!今天考試
問答的問題全部都被我測中!
是不是快樂得飛起來?!
菩薩保佑
我只是aim三題
三題全中啊!我的媽咪!
樂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樂昏了~
突然
不是很記得自己死背的東東
結果塗鴉了很多
但自覺重點不夠
哎喲喲~
要是我不臨時抱佛腳
肯定就不會突然腦袋吊機啦~
活該!
不過
Pass沒有問題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