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2006當我們同在一起

今天和部落姐妹們去慶祝
還被三個小MM耍~
壽星婆也敢耍
打打打打你們的屁股!
哈哈……

謝謝你們啦~
我們到多美哥附近的TAO's吃了一大頓
相片得看阿穎那邊吧?
不要放我的臉呵!
神秘比較美!

這是TAO's老闆贈送的生日雪糕
瞎瞎大讚好吃哦~

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下來
哈哈……
還好阿穎那邊有存底^^

又大一嵗咯~
日子還是一樣過
反正我發育比較慢
人家兩嵗我剛一嵗而已~

嘻嘻~
大個女啦
要用功讀書
不要整天胡思亂想
發白日夢……

謝謝蘆葦、阿穎和瞎瞎
我只能說
認識你們到成爲老友鬼鬼
是難得的緣分
我的生日願望
:友誼長存,大家要幸福喲!

PS:對了,我忠實支持的GIORDANO原來已經沒有給壽星20%折扣的優待了,要買100元做會員纔有,好失望,加上那不怎麽樣的褲褲要69大元,算了!我還是倒貼去買LEVIS好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