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小强

要死!
大白天居然有只小强
爬進我电腦的鍵盤内
該死的傢伙!

且看它怎么被燙死在裏面
(拿起電腦狂摇晃着~)
還是不要死在裏面
我可不想電腦傳來屍臭
快點給電腦加溫
把它轟出來呀!
(萬一它來不及出來就死了怎麽辦?)

……
嘻嘻~
可以買ASUS的新電腦耶~

我真怀疑沙发里面有个小强帮
怎么最近老是有小强的踪影
那天非礼我的玉腿
今天非法侵入我的电脑
煩死~
真想报警抓它!

家裏玩具越來越多
我要搬家啦!
還是快快賺錢買屋子養老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