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一一二八

幸福並不是奢侈品
天下是會有便宜撿
只是我還是學不會去相信……

那天答應了starhub簽下兩年Maxonline合約
因爲有免費MP3
小伙子說值300塊
貪小便宜就說OK咯!
不過毀約要賠350~
天下沒有那麽便宜的事
不是嗎?

終于
redemption letter來了
那邊寫著
記得打電話去check 有沒有stock
deadline是30NOV06
不是簽了就一定有的嗎?
心裏很不爽
打算考完試去collect
打了5通以上的電話
沒有人接……
什麽態度?!

deadline要到了
真想打電話去臭駡starhub
說我不要被綁兩年了!
唉~
不過我真的需要那條綫
不拿禮品白不拿
還有Robinson$100禮券

看完了HAPPY FEET
(順便一提,戲是友人請我看,生日禮物喔~
謝謝GOr GOr啦~我會盡量少氣你囖~嘻嘻~)
摸上Funan去拿貨
已經想好
如果沒有貨
就要罵到那個人臭頭!……

順利找到地點
那個小弟弟樣子還算OK
Serve我的時候
拿了一張有兩坨黑圖的傳單說:
“這個是Starhub準備給你的model,不過現在剩下粉紅……”
粉紅!哈哈~
要是xiaxue就一定樂死~
(我舅母也說粉紅好!不過,是在她聼完我的話前……)

“……另外這是Samsung送來的新model,有黑色,Er,這個有speakers……”
有沒有搞錯
MP3我要Speakers幹嘛啦?

“哪個比較好啊?我是說……如果是你的話,你會要哪個?”
“當然是這個……”
小弟弟指了黑色的小小聲說

我心想:
哼!那一定是這個沒有人要,你要騗我!

再仔細一看
可是
黑色的功能還蠻多
再比較一下
無論電池壽命等等等
都比粉紅的好喲!

天下有那麽便宜的事?

正猶豫的時候
突然
瞳孔張大……急速擴張
黑色的要400大元以上
粉紅的才200大元呀!
我瞪大眼看著小弟
“這個400?!”
小弟一副“Ah ber then”反應……

哈~
那當然要黑的啦
塊頭大一點有什麽關係?
反正我不太喜歡戴耳機
就儅音響系統用咯!

然後
小弟再奉上一張100大元的Robinson禮券
“这禮券可以耐兩年。”
“OK~HUH?!兩年!”
小弟又一幅“Ah Ber THen”反應……

哈哈!
今天真是撿到寳
天下有那麽便宜的事嗎?

後來我到水晶店
要買自己心儀已久的藍寳手鏈
上次老闆娘說120大元
好吧!
我就儅自己生日禮物

可是……
今天她居然說
68大元!
還有三條可以任選
我當然買啊
心挂挂那麽久
不管有沒有什麽磁場
我是喜歡上它就對了!

今天太多便宜事了
我開始擔心……
天下有這麽多便宜的事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