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夢到堂姐美

昏死過去的我醒了過來
昨天愈寫愈昏
發現很多情緒都漏了
今天重來吧!

真好可一切重來……

本來要馬上動工
明天是自己set的死期

可剛剛蘇醒的我
做了個美夢

夢見我和小堂姐
一起上學的日子
她還是那麽活潑年輕
哈哈~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跟著她走也覺得很開心
天啊
我們不是斷背吧?
她確實是當時斷背女們的夢中情人
可最得寵的是我
因爲
我是她的小堂妹嘛
嘻嘻~

夢醒前
堂姐說了一句
你還是穿這樣子好看
挺窩心的
因爲夢中我穿的是校服啦
哈哈~
一直覺得自己穿校服打領帶
很cool
夢想校服---水手裝
天啊
搞制服誘惑咩?

本來感覺好好的青春夢
怎麽寫出來好像……什麽什麽夢
*昏倒*

只是突然很想念堂姐
結婚后的堂姐
會懷念我們的童年嗎?
找不回來了
她現在是另外一個人
我們真的在不同的世界裏
她會覺得我的世界無聊透頂
我覺得她的世界平淡無奇

兩個曾經連喜歡的東西
都那麽相似的人
分開后
竟向兩條不再交匯的平行綫走去

好懷念那時候
沒有心機的我們……

今天除了有好好工作的心情
還有得提醒自己不要發福了
不然過年遇到堂姐
她又要念我:
“阿Ling啊!你怎麽越來越肥喲!怎麽嫁人?”
唉~
她怎麽還是那麽FIT?
都四個孩子的媽了~

又想唱燕姿妹的同類
風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嵗
拉拉拉拉拉……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 對不對

好詞!

P/S:堂姐叫阿美,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