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心不能老

剛才和手語老師吃了晚飯
回家路上
可能老娘今天穿得比較青春

惹來賣保險小弟弟搭訕
樣子還挺cute的
就敷衍了一陣子……

小弟:你有22嵗了吧?
老娘:嘿!我才18好不好?!
小弟:嚇……
老娘:我還在讀書,沒錢買保險。
小弟:呃……我沒說要你買保險啊。
老娘:好啦,我從頭已經保到腳趾了。
小弟:你不是還在讀書,怎麽有錢買保險?
老娘:就是啊,爲了供死人保險,要做工啊,你還有工作介紹嗎?
小弟:你要做admin嗎?我經理可能要請PA。
老娘:我不要坐大腿的。
小弟:哎喲~給個電話啦,我叫我老闆跟你說啦。
老娘:算了啦,你還是不要浪費你的青春兜售我保險啦。
小弟:哇,你怎麽說得自己很老這樣,你有他老咩?
一個戴著牙箍,看來未滿25的男生過來。
老娘:你有25吧?
小弟:嚇!什麽25!你說你已經25了?
老娘:哈哈,看不出吧,小弟弟回家睡覺吧。
小弟:你真的不要找工作嗎?
老娘:OK啦,我有工作。我等著做superstar。
小弟:是嗎?我四個朋友參加,剩下一個到了後面了……
老娘:叫什麽名字?
小弟:林XX(我忘記了)Kent~
老娘:好啦,我給你電話讓你完成quota不過要叫我買保險就免了。
小弟:我都沒有要你買保險。
老娘:你哪間的?告訴我吧,pattern那麽多,一定是XXX.
小弟:好啦,是啦。你真的不要來做工?
老娘:我英文不好。
小弟:哦~是嗎,這樣就有點難……
老娘:好啦!你們繼續努力吧。我回家睡覺了,不要浪費青春啦,有機會就去讀書吧。哈哈~

備註:不好意思,忘記小弟弟的名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你不是很臭老的時候
記得
把心態也改變一下
扮成時下三八妹妹的反應
才能人物連戯

雖然我已經很刻意的提醒小弟弟
不要浪費青春
這句對白
絕對不是22嵗妹妹會說的話
哈哈~

不過
今年以後
我都會永遠25了 (不對!敢敢來!是22才對!才差3嵗而已wat)
这一點我非常肯定
雖然
我的心理年齡才17、18~
要快點瘦下來
展現我的美~哈哈~
*臭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