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甚麽都別問

心情不是不好
只是很爛~
讓我安靜的聼完這一曲就好

我不是要責問任何人
只是要一個合理的答案
不要隨便把我打發掉

我知道大家都有壓力
誰沒有壓力?
我也是為大家打抱不平啊o_O

真的不想因爲一些無謂的事情
開罪對我很好的人
怎麽就是越親近的人
越是容易傷害到對方

我不必等到最後一刻
才知道誰是對我生命有意義的人
更不想在這時候
往大家的傷口上澆鹽
所以
別太靠近我……

原來
發現有時候不是件好事
苦苦失眠幾夜
找到了答案
卻挖出了一個更大的問題
如果一切沒有開始
那不是很好嗎?

就是學不會去看杯子裏
剩下的半杯水
可是
如果要我這樣阿Q下去公平嗎?
我相信我可以
就像我看到對面租屋在掃地的女傭
便告訴自己
就算別人如何無理取閙得寸進尺
我都可以忍受
人生就是這樣嗎?
今天他要一寸
明天要一尺
就繼續給下去
最後自己落得個一無所有
這就對得起自己嗎?
也許
他能給你更好而我不知道的……

我不過是要得到我該得的
多給我也不需要~

今晚應該會繼續失眠下去
別來管我
如果不是打算給我一個合理的解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