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你是我的神

哈!最近有個有趣又無奈的發現……
和友人對男人有點小爭執
關於男人都擋不住女人投懷送抱一事
不必說啦
友人一定又來人身攻擊
說我不了解男人啦
不過這次聰明的我反擊了!
我把男人換成了她的男人
問問她又怎麽說?
她當然說
:他不會!
天啊!
你家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嗎?
:有宗教信仰的男人就不會。
(以下就不多談了……)

重點是我也同意這樣的論點
我也希望自己綁不住男人的時候
宗教也能為我做點事
至少女人擈上來
他懂得帶弟弟及時走開
哈哈~

可是如果把宗教抽開
男人就真的那麽不堪一勾嗎?
人總是雙重標準
別家的男人都是花
自家的肯定從一而終
女人還真是鴕鳥的化身

既然那麽害怕
自己何不當男人的神呢?
找個信仰你的男人
崇拜你的男人
大聲地告訴別人
我家那個絕對擋得住誘惑
因爲他身心都是愛我的
天下的男人是有不一樣的……

哈哈
友人又要說我不了解男人了
唉~
我想我是選擇放棄面對現實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