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一一二九

昨晚開心的把新MP3充電
今天打算開張大吉啦!
搞了老半天
怎麽就是不亮燈?
接上USB
明明說電池已經滿了啊
按著那些毫無反應的平面按鈕
根本就像按在木頭上
什麽反應都沒有……

我就知道!
世上沒有那麽便宜的事!
一定是QC不過関的貨!

我該打去Starhub換
還是拿去Samsung維修?
Warranty Card都還沒發出去
Power根本就不能開
燈光也沒有
就知道說電池滿了……
要先打電話去Samsung詢問嗎?
難道是我不會操作?
可是我明明Switch on了啊!
可ON了應該有燈亮起呀!

還是要按那些平面按鈕久一點?
我都快把平面鈕捏出凹陷了……

我就知道!
天下沒有那麽便宜的事~

今天不送它去維修
我根本沒有心情開工
……
*鬱悶*

絕望前
發起脾氣地按住了HOLD 按鈕不放
突然
黑色的平面亮了起來!

啊!
亮了!亮了!
原來都是我的錯
鬼知道要抓住HOLD
説明書說推一下
沒說推了要HOLD啊!


有鬧鐘
有照片庫
有收音機
有2GB那麽大
聲音好清脆……
喜歡那個藍色~



對不起啊寶貝
剛才那麽暴力對你
沒有受傷吧?
哈哈~
原來那些平面的按鈕
是很sensitive的
摸一下就有感覺了
我之前真的太粗暴了……
以後會很溫柔了~
*嘻嘻*


找一天帶去秀給老弟看!
以後不必開著電腦的音樂
有了它
又大聲又清晰~

原來
天下還是有便宜事的……
只要你懂得選擇將快樂面放大^^

PS:它其實不大,只是比較厚,褶起speakers大概就ipod的大小。

2 則留言:

ah boo 提到...

看起来不错!下次出来拿出来好练一下咧……

阿不

憨憨梵 提到...

Ok~米有问题~如果偶记得地话~好像不能录音,枉费那2GB的空间~也太残障了呗~也许是我残,没发现它的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