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謝謝~早來的祝福

正在包雲吞中
不知道中了什麽邪氣
本來好好的一頓午餐
吃到感冒~

不過
要謝謝瘋子破費請客^^
謝主隆恩!
(原來不是龍恩啊?電腦自己選字,是隆恩呀?)

來!謝謝心靈紋用心良苦的禮物
有幾米的版權的哦!
一對躺在草地的情侶~


可以每天陪伴著我
她說希望幫我招點桃花……

因爲……
后有乾坤!

沒錯!
就是藏著丘比特愛神小天使!

另外還附送小牛一只……



不過
小牛是個美麗的錯誤
她誤當我今年才17嵗
怎麽可能?
人家才16唄!
好啦……18啦
不要再討價還價了!
嘻嘻~

今年最早的禮物其實是
这套化妝品
喜歡那個四合一的眼影
有機會扮美給你們看吧!
等我先瘦下8公斤~ *Bleah*

禮物是舅母送的
只是看到那個紅彤彤的袋袋
有點*剉*到!
不過
她額外送的閃亮腮紅應該很不錯
還附送了口紅和潤唇油
真是用心良苦
我會努力減肥
努力做個大美人的!

哈哈~~~

謝謝以上所有早來的生日禮物!

因爲你們
讓我為自己的存在
而愉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