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一個皮蛋的故事

前天大太陽下
去買了一包米粉
加了皮蛋

回到家
發現皮蛋沒有在裏面

你會回去討皮蛋嗎?

我----
氣---〉罵---〉咒---〉不管---〉又氣---〉又罵---〉又……

最後
拿了米粉頂著大太陽跑回去

皮蛋是拿囘了
怎麽老闆也不會說
不好意思
多給你一粒魚丸
*雖然我比較希望賠償我一條五香*

難道我那張臉還不夠黑嗎?

只會自己氣到内傷
又不拿人來出氣

雖然知道她不是故意
但我也算是老顧客啊

要命的是那個助手
還說:“我有叫你啊,你就走掉~”

:“So? My fault is it? 你腳廢啦,不會追嗎?還要說這樣廢的話,是我自己屁股癢,吃飽沒事干,特地跑一趟,還好我不是住pasir ris!”
;“你住Pasir ris就 不會來這裡買啦~”
AhhhhhhBishhhhhh!!!!!

以上當然沒有發生

我只是囘以一個無奈一笑
心裏已經決定
这半年不會再光顧了!
東西又不是便宜!

唉……
一個皮蛋而已
如果她賠我一粒魚丸
我的氣就順多了
雖然我是不愛吃魚丸

不過
至少頂著大太陽的我
多走一趟的我
心裏就好受很多了

自己烏龍的錯
還要說得好像是顧客的問題
一點小細節
的確會導致很不一樣的後果

这就是高手和低手的分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狗狗不会回去耶。不过会气得把他诅咒得体无完肤。哈哈~

义顺的Long John Silver就是这样。每次Order Cream Pie Takeaway。拿回家时才发现他们根本没给我。气死人了!后来干脆不回去那里买外带了。哼!

服务我又忘了把东西给我的,最好小心一点。因为我第二天会在Classfied的最后一页找寻你的照片。找不到就是我功力还有待加强。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原來你也是同病人。

我的是因爲我會常去買吃~不然每天看到她,我會為一粒皮蛋耿耿於懷,畢竟我是老顧客,如果是隔壁攤位的那個大叔,我就不會去了,上次他色迷迷招呼我后,我再也不光顧了!
老娘那天低胸也不是給他看的,死色鬼!東西又難吃~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