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無雨問蒼天

今天是個沒有雲朵的日子




可是氣象局說
下午會下雨

不要嚇我啊!
我剛剛把衣服挂出去!

其實
我更害怕的是我樓上親愛的鄰居

希望他/她有點良心
看到樓下有衣服
就不要把濕漉漉的衣服晾出去
我很想上去駡人
可是……
壞人沒膽~

甚至想過用水往上潑回去!
但還是壞人沒膽啦!

唉~
看來今天要守著窗外了
不是擔心天下雨
是擔心人造雨

其實
我知道樓上住著盲俠的朋友
我幫她按過電梯
只是……
那家該不會是她吧?
如果是……
那她應該不是故意的啦~

我得去察看衣服了!
唉~
禮拜考方劑啊……
我在逃避什麽?
還不去讀書……

*拜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