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06

Plastic的殺傷力

剛剛突發奇想,
想用maduka蜜糖凃臉上的痘痘,
拉開了冰箱門,
拿出了塑料罐打開,
挖了一茶匙蜜糖塞入嘴巴,
打算利用殘留在茶匙上的蜜糖凃在臉上,
咬著茶匙,隨手把罐子用力扭緊,
忽然想起!
蜜糖罐子扭太緊,
下次就會粘著,
很難打開了!
趕緊要把蓋子扭開……
突然手指變牛油~
(我媽最愛這樣說的:Butter Finger!)
罐子擋不住地心的誘惑力……
我心想,反正不是玻璃罐,
蜜糖也快吃光了~
居然沒有把腳縮開,
真以爲自己的腳會變成手,
可以接住罐子~
大白癡!!!

待罐子一掉在腳上時候,
我可是痛到心肝脾肺腎……
以爲腳趾斷掉了,
忙低頭一看,
好端端的啊~
可是怎麽卻痛徹心肺?

不一會,
腳的中指指甲裏漸漸透出了黑色……
MyGod!指甲内出血啦~
等痛到麻木后,
終于看到指甲邊緣滲出了血……

我明天還要打保齡球的呀~
唉~~~飛來塑料罐惹的禍……
真是吃飽沒事做,
不去想什麽蜜糖凃臉,
就不會有事啦……
不!是哪個該死的痘痘的錯~

討厭~
明天想英姿颯爽的打球都不行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塑料品砸腳和石頭砸腳一樣有殺傷力,
塑料刀一樣可以殺死人……

P/S:之前把Plastic叫成塑膠,哈~馬來西亞腔不自覺流露~“樹膠做的罐”~塑膠應該是rubber(橡膠)吧?……呃,好像我自己也亂了,懶得查字典,青菜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