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06

禍從口出

今天一大早和人(廢話難道和鬼~)MSN,
天南地北……
忽忍不住埋怨起對方:
“嘿,日本輸了三球耶~我本來猜對的啦,我跟人家賭一百萬咧,都是你啦,說什麽巴西不會出高手,日本會拼到底,最多也是小贏,我改成兩粒,剛才我看新聞……”
就這樣,長長的MSN不斷說下去……
突然----
“喂!我還沒看球賽的!”
“OPP~~~闖禍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