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7, 2006

恭賀新囍

昨天半夜三更,
肖ginna突然叫我看一個POST,
一看之下,我馬上目瞪口呆!
哈哈~

早就說了嘛!
這樣超口愛的女生,
很快就會找到欣賞她的人了嘛……

好興奮!第一時間就sms笑她噢~
也不知道high什麽,
我居然到3點才睡着,
就是很為她高興咯,
(怎麽可以高興成這樣?好像我要嫁女兒醬~)
也許不必擔心她變成蕾絲邊,
對我虎視眈眈……嘻嘻~
(開玩笑啦,不要叫人打哦 ^^")

無論如何,
真心祝福你喲~
回來要給我抱抱,
不然以後沒機會抱你了~
哇哈哈哈~~~~
*狂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