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2, 2006

山楂是好東西!

這裡從書本偷抄了兩樣減肥茶!因爲待會兒要還書本,所以先狂post再説!
那個瘋子居然說我是狂Po王,嘻嘻~
沒辦法,我就是不能好像雜誌社一樣,
收好所有post慢慢上~這是人馬座的錯,不是我的錯!


《美人茶》

功效:瘦身減肥、助於消化
材料

做法:將山楂和洛神花一起置入壺中,以熱開水沖泡,約3-5分鐘即可,再將山楂洛神茶倒入已裝有柳橙果肉的茶杯中,即可馬上飲用。

編者的話:山楂、洛神花的功效是幫助消化,很適合在飯後來一杯,再加些新鮮冰過的柳橙,味道很棒,不過記得,柳橙要去皮,不然喝起來會非常苦!

瘦身指數:*****
好喝指數:*****

備註:山楂可防积食,助消化,治腹泻,但若过分食用会伤脾胃,还会影响食欲。
一般脾弱、胸腹胀闷者,忌食过多山楂。
孕妇忌食山楂。孕妇多食山楂,会刺激子宫收缩,甚至会造成流产。

~~~~~~~~~~~~~~~~~~~~~~~~~~~~~~~~

《降火茶》

功效:消除脂肪,抑制痘子生長
材料


做法:將山楂片及金銀花一起置入壺中,悶浸約4-8分鐘即可。

編者的話:消除油脂是山楂的專利,可以有效減肥瘦身,去除身體沉積的頑脂,金銀花則可以幫助散熱,解除煩悶,是一味不錯的養生瘦身茶飲。

瘦身指數:*****
好喝指數:***

備註:金银花药性偏寒,不适合于长期饮用。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虚寒体质及月经期内不能饮用。否则,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

1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哇,怎么办,我家所有的材料都齐全也~ 嘻嘻

原来我常喝《美人茶》而我不察觉。的确好喝。不过怎么喝多了却没变成美人?*不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