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06

病態

最近左邊後腦勺老是隱隱作痛,
腦子馬上就想起,
會不會是腦袋生瘤了?
唉~
虧我還每天在浪費青春,
做白日夢多過睡覺發夢……
生命本來就有個期限,
誰也逃脫不掉,
在一步步走向死亡的時候,
我卻沒有好好利用這段走路的時間……
也許在我腦瘤發作以前,
我可能已經吃魚丸哽到,
當神仙了~
何必耿耿於懷自己將會怎麽死?
應該在乎自己當下要怎麽活,不是嗎?
……
讓我點算一下,
我還有多少事情需要去完成~
……
太多了~
還是明天吧……
唉~~~
不要笑我,
地球上像我這樣的垃圾多得是!
而這些垃圾還在努力製造無數的新垃圾……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