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2, 2006

B4 DIEt

最近又開始想減肥了!可是跟自己說,我一定要用健康的方法!
我要越減越健康,而不是變成 DIE + 痛苦~~~ 有沒有發現 diet 拆開,變成 die + ?

我們常常高喊減肥,其實我們還算標準體重吧!
所以,不要操之過急,而丟了健康喲!且來看看,你是不是非減不可!

(這是從我秘密減肥舅母的讀物裏發現的,真氣煞!她每天叫我吃,自己竟秘密減肥!雞蛋!心機那麽重!因爲有被欺騙的不爽!我決定要比她瘦(其實已經比她瘦!)反正我要瘦到讓她妒嫉爲止~欺騙我的感情的女人!*天蠍座最不老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