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我是無辜的~

其實本來是打算靜悄悄的去旅行,
可是結果幾乎多數的朋友都知道了~ ^^"

真是奇怪,
就連一些很少聯絡的同學,
正巧這個時候要找我,
我只好說我要出國,
對方當然問去哪裏?
我當然說去摩洛哥,
對方當然問在哪裏?
我當然說在非洲,
對方當然問去多久?
爲什麽會去?跟誰去?……

然後有人羡慕到半死,因爲以爲我維他命M豐富,
哈嘍,是背包呵~
就是沒有大酒店住,
要睡睡袋那種~(難以想象我回來變什麽?o_O)
有人問我:世上那麽多國家你幹嘛去那裏?
就差沒說我嫌命長,
說我頭殼坏掉……

那天因爲大家都問我跟誰去,
而曝露了同行友人的身份,
被人說我廣播電臺!
是人家來問我的咧~
不是我打電話去說的嘛……
*跺腳*

OK啦,有一兩個是我主動告訴他們的,
就是我父母咯!

現在我就乾脆公告天下,
我要去摩洛哥,
18-30June,
人肉炸彈麻煩要爆炸就另外選日子,
我也是回教國家的子民噢~

World Peace Pleas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得是呵~那些頭瘋的殺手,根本是宗教的恥辱~那我不是要跟殺殺馬扯關係?小孩和婦孺是無辜的~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