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小心眼作怪

人就是很奇怪的動物,
當你欠缺“某些”的時候,
別人要你去爭取……

當你去爭取的時候,
又叫你不要亂爭取……

什麽是錯誤的爭取,
什麽才是正確的選擇?
乖乖接受別人為你安排的結局,
才是對嗎?

誰不愛美?不愛浪漫?不愛一切的美好……
何苦非要把一塊過期麵包啃下?

我總忍不住小心眼作怪,
以爲一定是它們沒有,
所以不容許我有~

這些只是個夢~(人生不就是一場夢啊……)
做人還是要實際一點,
我想,只因爲它們已經沒有做夢的資格了~
不想一再被它們失望,
更不想看到它們一再的讓我失望~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我就是相信奇跡!就是要等一個奇跡!
哪怕耗盡我一生的時間,
無怨無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