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密碼的聯想

之前說到對莫名電郵上的號碼胡思亂想,
其實完全因爲這次人生第一次背包旅行的地點,
是三年前連環爆炸的摩渃哥(Morocco),
在哪裏?
我本來也不知道在哪裏,
還以爲是莫斯哥(Moscow),
或是摩納哥(Monaco),
直到做research的時候,
才知道在北非!有沙漠的地方耶!
以前讀地理有讀過非洲沙漠一些綠洲的内容,
但是都還給老師了,
再説我們應該是在市區遊蕩吧?
兩個星期還真長……

言歸正傳,
被朋友玩笑的說起,
那個神秘的 455 5556暗號是另一個我,
或是我未來子孫發給我的訊號,
讓我想到香港的“隔世追兇”之類的戲劇,
難道是兩個星期后在外囯的我,
對現在的我發出訊號嗎?
好像有部鄭伊健和張伯芝合演的電影也是這樣的,
就是一直試圖挽救事情發生前的時間,
好讓以後的事情有所變化~
和朋友囉里囉唆后,
最後還讓我想到一個故事點子哦!

不過,一切都要等我回來再繼續構思~
要原創不要抄襲!嘻嘻~

這是我第三次旅行,
去那麽猛地地方,
我真懷疑自己頭殼壞掉,
期待~~~因爲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
害怕~~~不知道明天會怎麽樣……
希望~~~活著回來為人生寫下歷史的一頁。

P/S:友人建議我撥打那個號碼,也許有個人在等著我call back哈哈~〈以上内容絕對真實,版權所有,抄襲者便閉三個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revor.trevor@gmail.com

Gotc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