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廢一下

企鵝妹問爲什麽沒有新Post,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被瘋子“讚”一下,
就飛起,“烘Sim”(福建:心不專)啦~
懶惰發作……

不過,反正我的post又不是談深度,
更別説談内容,这种Post太容易搞定啦……

瘋子常說自己是個屁,如果這個屁說的是屁話,
那我的應該只屬廢吧~
不是吠哦!吠和屁至少是有聲音的哦!
當然也有無聲屁,
可是不要忘記,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
而我認爲,瘋子如果是屁,
肯定是又臭又響的那一炸!
你肯定不會忽略这粒屁~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和我弟已經以粒為屁的數量單位詞)

所以,在屁的面前,
我只是一個無色無味的廢~
只是廢而不是廢物,
因爲是頽廢,無形的廢而已……

好啦,暫時廢到這裡~

1 則留言:

凱西 提到...

哈哈~ 就是勝在夠廢. 我鍾意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