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罪過

本來說好減肥的,
結果今天的晚餐是媽媽煮了帶來的咖哩菜,
不要以爲只是咖哩菜,
裏面有茄子馬鈴薯豆干長豆……
反正那個coconut milk就是厚厚的啦!
要命的是~
全部都被我一個人吃完,
還吃了兩片面包!

想知道那個咖哩菜的分量嗎?
就是滿滿的一鍋(diametre12寸的鍋子),
如果你無法想象,
看過人家用來勺水沖涼的勺子嗎?
就是那樣大,
滿滿的OK!

明天早餐是麵包夾肥肥的扣肉!
唉~我很快就會聽到,
豬的脂肪向我肚腩裏的脂肪打招呼~
然後,二合為一!

曾經有人幫我看過紫薇,
說我是土行的人,
這類的人是五行裏最肥的!
雞蛋!
不過一但入格,(據説就是該肥的變肥,該瘦的變瘦)
那就會應命~
比如説你會發達就發達云云~

那時候她告訴我,
我會有很多很多錢噢,
但是要先入格~
那……我可要考慮考慮,
愛美可以不要命,
爲了一點錢變肥,
只怕我會看不開!哈哈~
……我個人認爲,
應該是我釣到金龜,
天天吃飽打麻將,
才會爆肥入格啦!

看過一句這樣的話,
是關於一個生了小孩后,
發福的女人對她老公說的話~

因爲美麗,你愛上了我,
因爲愛你,我放棄了美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