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亂忙一通

我到底在忙什麽?
這個星期可能只能看到一集“藍色仙人掌”,
怎麽可以這樣?!

就今天吧,
早上下雨就在網上廢,
下午去大使館拿護照,
然後再趕去移民厛把re entry permit轉到新護照,
心裏好擔心他們不給,
畢竟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Bingo!沒事!
我還可以繼續失業八年!
不過五年后護照到期,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Anyway,這五年可以風騷啦~

開心歸開心,
我怕樂極生悲……

早上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郵件,
標題455,内容是5556,
本來懷疑是病毒什麽的,
可是,後來給朋友一說,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因爲他說是未來的我發訊號給我o_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