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安分過日子

之前的一篇莫名其妙有12個comments,
以爲部落被炒熱了,
打開一看嚇死人~搞什麽鬼~都是一些憤世嫉俗,
搞歧視搞分裂的東西!

第一時間當然是delete了!

以前讀書的時候,
很怕跟其他什麽學會搞聯盟,
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特別是搞反對的時候,
也不管你是不是認同,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你拉了進去,
甚至有時候你只是嫌今天天氣不好,
他們就擅自作主歪曲你的意思,
說你嫌某某把天氣弄得不好~
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鄭重聲明:我從開始blog到現在,
動機只有一個,
就是隨意聊聊,
當成我自己的小天地,
不是要參與任何違法或是煽動任何種族歧視的行爲,
活動範圍也只限於部落客們的小牢騷~
那些別有用心的博客,要搏就到別処去好了……

P/S:誰能告訴我,已經有字母驗證器后,comments應該是通過human being發上去的吧?如果是機器發神經亂發還好,如果是human being 存心把我家走廊拿來濫用,事情就非同小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