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06

CARS vs Over the Hedge

終于看了Cars,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大的期待進場?
前面的賽車場面雖然熱鬧,
可還是覺得有點悶……
也許女生和男生的觀點不同吧~

一直期待故事不斷的給于驚喜,
像個小孩一樣,
只要故事來到喘息位,
就覺得不耐煩起來……

雖然知道這樣太不專業了~ ^^"

其實比較起Over The Hedge,
倒是覺得OTH讓我不停的笑……
而Cars在后半部則開始讓人感動、領會……
前面鋪排不就是為了這些嘛~

兩部不同的卡通電影,
兩种創意,各施其法,
雙方的點子還是讓我欣賞的,
喜歡卡通就因爲它的天馬行空~
故事性較強的是Cars,
而娛樂性高一點的是OTH。

Cars讓我感動……
OTH讓我歡笑……
我不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哪一部~
不想錯過OTH的鬼馬搞笑,
又想被Cars點醒自己追求名利的愚昧~

呃~還是想再看OTH~
哈哈……
原來此刻,
我需要歡笑多於感動!又或許我早回歸平凡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