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摩洛哥夢粉碎了~

本來以爲這一“炸”是我自己炸掉,
結果連朋友也炸死了,
可能還炸傷人與人之間的聯係~

話説已經進入了籌備背包要去的景點,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意外發現了生在回教國家的我,
原來去人家的回教國家,
是需要VISA的,
本來以爲自己眼花……
一連找了幾個網站,
就連常駐在摩洛哥的馬囯大使館也打出需要VISA,
怎麽辦?
時間不多了,
領教他們辦事的“神奇”速度……
讓我好忐忑~

千辛萬苦找到了電話號碼,
要查詢VISA的事,
只有機器entertain,
還真先進,
而要申辦VISA也有狀況,
於是忙找人SOS……

才發現自己是大豬頭,
要去的國家是摩洛哥,
該找摩洛哥的領事館,
不是老家大使館。

奪命追魂call了許多次,
終于找到負責人,
卻赫然發現,
需要兩個星期才能辦理,
最快也要七個工作天!
今天是星期五了~
下個星期六晚上就飛,
除非我今天飛撲把填好的表格等等文件全部在他們放工前呈上,
我還懷疑真的會馬上送去辦理嗎?
太冒險了,不是嗎?
而且要兩百二十五新元!

另一個辦法就是我飛撲囘老家,
呆個一天兩天應該就可以拿到,
可是不是我南部的家,
是總部耶!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這樣撲來撲去,
算了,我不去了!
太匆忙了,不是嗎?

做好心理準備要賠錢,
結果原來還沒有issue機票,
不必賠錢~

那還等什麽?
反正什麽興致都沒有了……

友人趕回來,
想幫我做垂死掙扎,
更有人聰明的建議,
可以到了目的地再申請VISA,
是這樣嗎?
我人生地不熟,
叫我這樣做,
是不是太不負責任了呢?
根本沒有顧慮我的安全,
就算人家不對我這個糊塗王印象扣分,
我也要對其人的大好人指數重新估計~

友人好有義氣,
和我共進退……
其實好抱歉,
都是我拖累了它~
可是,和一個對自己説話不負責的人一起去玩,
這樣好嗎?
人在一些情況下,
是否就會原形畢露?
也許漂亮的外衣畢竟是外衣,
經不起小小的測試……
因爲那不是由心出發~

這次的教訓就是,
以後要有計劃才辦事~
唉~我總是覺得這次自己難辤其咎,
也難怪人家要怪我,
可我就是沒有旅遊經驗啊,
説好友人罩的,
(它還真的很罩,雖然政府的東西罩不住,可是這份義氣,我會記住的,放心,我會報答你的!嘻嘻~)
再説,我也無辜挨了兩針,
被注射了兩种病菌(抗體)入身~
(其實我超喜歡打針,嘻嘻~沒事還故意去被人針灸)

唉~擡頭挺胸!
開始找其他地方去玩吧,
再不然就做工咯~

BYE!Morocco……



朋友來來去去,浮浮沉沉,
能沉下來了,就絕對不會漂走,
不斷浮動的,勉強要它沉下來也是徒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