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人生新目標

金龜俊男已經不重要,
問題是我在脂肪下垂前,
能變成這樣嗎?
她就是我的減肥目標!
我的心又燃起了熊熊烈火!
能變成這樣,

金龜又怎麽可能不會自己送上門呢?
哈哈~
那天居然有朋友叫我去當蕾絲邊,
我想它應該是脂肪下垂壓到腦神經了吧~
喜歡看漂亮女生就應該當蕾絲邊?
瘋子有那個男人,
難道我也得找個那個女人?
不過我這個女人,
就算不愛男人,
也不會去愛女人~
喜歡和愛是不同地……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不要讲大大声,sekali真的有那个女人你就爽了。越不可能的越有可能。嘿嘿嘿~

p/s:不是我咯,我是那个女孩,ahem 
娃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宋慧喬還是金泰熙,又或者是X Men那個Storm?她好cool~如果這樣水準的來勾引我,再考慮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