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BO CHAP了~

那天看到阿穎妹高喊,
“我愛乾淨,但爲什麽每次都是我收拾……”之類的~

我突然也有這種呐喊的感覺~

因爲看到浴室雜亂,
拼命把自己不同牌子的洗髮水和沐浴露清除,
騰出了空間,
整齊多了~
但第二天,
空間被別人塞了新的一大瓶玩意兒~

看到鞋柜擠滿了,
丟棄許久不穿的鞋子,
結果多了兩雙新的,
但不是我的~

看到洗衣機塞滿了,
就勤洗衣,
可是它本來可以耐三天的空間,
變成天天滿了~

有時候,
終于明白“bo chap”的人,
為什麽那麽開心~

我也要學會 bo chap~

因爲自己抓狂,
有屁用?
鬼得閑睬你喔?

Bo chap的人是永遠不會chap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