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A型女配B型男

這個A型血(女)和B型血(男)的配搭,
是最有衝突的配搭!
也是“B型血男友”電影裏面的組合!

有位因體内有一半B型血而沾沾自喜的男人,
在他出國時候,因體内另一半細心的A型血發作,
知道我迷李東健,於是買了“B型血男友”的小説給我!
(超感動!O型的人就是容易被感動!)
書裏面就做了一些血型配搭的分析……

如果不是A型血女性有著相當過人的理解力和包容心,或者B型血男性有著相當的忍耐力,否則这是一對非常有難度的情侶。
思考方式的差異太顯著,所以動不動就會吵架。
這種伴侶,A型血女性往往會對B型血男性的獨裁和懶散的生活習慣產生抱怨,B型血男性會對這種A型血女性的敏感和死腦筋產生厭倦。
特別是A型血女性的佔有慾是B型血男性的毒藥。
這種類型的情侶得多注意經常會發生爭吵。但是這種完全不同性格的兩個人,如果能真正了解對方,磨合在一起,他們就會成爲讓人最羡慕的一對。

(PS:李東健本人是細心的A型血,韓智慧也是A型血,盛傳兩人在熱戀中,看來李帥帥好像打算娶韓妹妹回家吧?*羡慕*不過,我相信世事無常,何況是娛樂圈~~~呃~~~人家吹了對我也沒好處,我樂什麽鬼?還是祝福他們吧!多積點德!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