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0, 2006

無能爲力

其實很多人真的沒有當父母的資格,
可是卻生了一籮,
爲什麽要這樣?
生爽的嗎?
有時間自己玩,
自己看電視,
自己說忙得要死賺錢,
只為了大花錢,
卻不肯回家帶孩子,
孩子行爲有問題,
卻不肯帶它去接受心理輔導,
功課一落千丈,
罵孩子有用嗎?
拿面鏡子照一照,
該罵得是裏面那個!

小朋友,
我沒有拉你一把,
不只是無能爲力,
真的不想管人家的事……
因爲我肝腎不好,
不想傷肝傷腎,
讓你爹娘依然逍遙快活去!
對不起了,
可憐的孩子,
怪就怪你投錯胎了……

我知道我會下地獄,
而生你又不管你的大人,
可能連地獄也沒有資格去~

要怎樣才能讓他們醒過來?
也讓你再振作起來?
難道這都是遺傳基因的錯?

P/S:感激老媽子,如果不是她逼得我很淒慘,也許我也會面對一樣的基因問題,可能連小學也不能畢業~~~~讀書是快樂的,爲什麽要那麽痛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